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中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3C电子自动化设备,治具载具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平台式自动螺丝机应用范围及优势
平台式自动螺丝机应用范围及优势
发布时间:2018-08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平台式自动螺丝机可用于一般手机外壳、电源适配器、PCB电子产品、电子小设备、移动电话机板、电池盒、小型家用电器、路由器、排插、电源、玩具车轮、汽车零件装配等小电子电器装配产品。高效益自动送锁螺丝机,为企业节省人工,提高效益,可根据企业提供产品加工规格螺丝类型进行设计制造。不管是手持式自动拧螺丝机还是多轴全自动的锁螺丝机,它们能够实现自动化的核心就在于能够自动送料,自动锁付,自动检测不合格的螺丝,缺料报警等。
为大家简述下自动锁螺丝机应用范围及优势。
省成本:单人即可高效操作,1人相当于多人的效率;
高效率:单颗螺钉最快锁附1.2秒,瞬间提高效率;
超清洁:不再直接接触螺丝,避免手部二次污染导致生锈的问题;
高品质:精准的完成每颗螺丝拧紧;
可靠性:一天可工作20小时以上;
通用性:对于锁同样螺丝的产品,只需更换治具,可锁不同产品,通过简单编程,即可投入生产,极大方便企业组织生产;
形象佳:智能自动化设备令企业生产景象一新,树立企业高科技形象。
螺丝机可代替人工特定的螺丝锁付作业,实现机械化生产。单机即可操作,完全不需要搭配外部电脑即可单机运作。不但安装便利,操作设定更是简单,可以节省多名员工,只需上下料就可以,省时、省力。占用空间小,最大限度节省了作业时间。适用于螺丝装配行业(键盘、玩具、排插、灯饰、手机、电脑、电话机、计算器、机箱、充电器、各种小家电及小物件生产线等)。https://www.zbzdx.com/cn/new/new-20-666.html